Friday 8 June 2012

❤ My Training_Impiana KLCC hotel



还记得我之前有写过一篇关于我酒店的吗??
不记得可以回到这里看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在昨天31th May.
我的Training正式完毕!

真的是很感恩的一件事...
但是首先还是要感谢我的学校安排我面试这一间Hotel.
接着要感谢的就是面试我的Chef(Pastry Chef)他选择我和另一位朋友...

虽然说这间Hotel只有4星级.
可是有好的Chef,在哪里都可以学到东西:)

这是Pastry最大的Chef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dzulkarnaen.amiruddin 
Dzulkarnaen Bin Amiruddin
就是他面试我们,
很谢谢他,要不是他...很多东西我都会错过

他人很好,很喜欢开玩笑!
不过他很忙,所以很少教我做东西....

这个是CDP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profile.php?id=100000702345953
Al-zubir Idris

他是我一开始进Pastry到现在最怕的...
因为他的脸...没有笑的时候很凶...
但是他却教了我很多东西...
像这次Ahgong Cake...
我学到的东西真的好多好多...

说说Ahgong Cake吧...
应该是20多号才开始动工,
所以导致我们最后一个星期都要帮忙赶工..
但是,很幸运,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:D

谢谢Chef他们愿意让我们一起帮忙...
因为觉得自己幸运的是,Chef让我们一起参与...
因为我其它酒店做工的朋友,
还没有听说他们有帮Chef一起做Ah gong Cake.

还记得最后第三天,我们还赶工到凌晨12点多..
所以我和Angela因为11点LRT关了所以在酒店睡了..
不过...那一天我真的体会到...
大家的同心协力...

蛋糕出问题,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...
即使每个人都很累很爱睡了,
还是坚持等全部人完工...

大家努力这么多天,
终于到了31号~~

蛋糕就由我的两个Chef还有Commis 1 Andy送去~

所以Pastry Room也就剩下我们三个女的顶着~
哈哈哈!
忙得不可开交>.<

还有三个人还要一起滚着那张放Ahgong Cake的圆桌子
哈哈哈~~好好笑!
因为我的Commis 3 Ika~
他的个子很娇小~~
所以说那个桌子跟他的比例可以说是超级超级好笑~~ xD

过后Chef他们回来了,
还拿了礼物回来~~
(开心-ing)

哈哈哈!!!
Ah gong 给每间有送蛋糕的hotel的礼物~


哈哈哈~~我比较喜欢盒子~~x)

蛋糕完成品!

chef他们在皇宫里:D

总而言之...
我要谢谢我的Chef选了我
我要谢谢他们教了我那么多
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啊~
6月6号那天~
我们全班都考完C&G的Theory考试了,
哈哈哈,
很兴奋阿~~~

来到这间学校真的很幸运,
因为在老师的复习下,
我们都可以考到好成绩~

还有就是...
希望这次考试全班都可以A以上!!!
 毕竟真的太容易了~~
最多给它错五题~
还是有A+可以拿~

我希望我可以拿A+!
因为....每次考试都考A+才爽!!!
如果中学时我每天都拿A+~~
爹地妈咪会Sek死我~~
哈哈哈!

现在叻...每天都无所事事~
所以决定再网上做生意!
等时间过回美里!
希望可以赚一些些吧!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7%88%B1%E5%B0%9A%E7%B2%BE%E5%93%81%E8%BD%A9/233688636740562
来看看吧!!!刚上手的!!! :D
请大家多多支持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