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May 2012

♥ My 19th birthday :)

12 MAY 2012

今天就是我的生日啦,
首先在这里跟自己说生日快乐!
接着再跟亲爱的妈咪说谢谢您,辛苦了:)
(虽然没有亲口跟她说>////<人家害羞)
过后呢....
就要来长篇大论了!

今天呢...
早上天气不错,
不过呢...D:
就在去做工的路上,
我看到两只小鸟在路上,
一只受伤了躺在地板...
一只小鸟则在旁边不停来回跳...
还很紧张的叽叽喳喳的叫...
 过后又看到一只松鼠跑过...

我很想去把那只小鸟搬去旁边有草的地方><
可是我没有...就这样经过它旁边
心里一直很想回头...
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...
T^T不要骂我...
一时我也不知道怎么办D:

过后到Hotel心情有点不好..
因为自己没有帮助那只小鸟...
希望他没有事D:

过后一进到厨房,
第二大的Pastry Chef就唱生日歌给我听...
跟我说了生日快乐...
心情有好一点...

可是...可恶的他!
竟然问我今天要用什么水冲凉?
*他不是变态..
是因为我们厨房只要有人生日,
就会被砸鸡蛋,丢面粉,
冲抹地板的水,等等等等恶心的东西....
那个就叫"Mandi=冲凉"
不只是生日的,就连要某个人要离开的最后一天,
都会被"冲凉"...*
 他还给我选择!
1: Longkang water
2: Chocolate Melted
等等等等....

T^T...今天我惨了!

做工的时候他们都一直讨论说要怎样帮我“冲凉” 
气死我D:

过后时间过过过过过......
到要放工的时间了...

我的第二大Chef就进来...
左手Chocolate Ganache,右手Instant Jelly...
两手搓搓搓...

往我脸上Piak下去...

=.=

Mamamiyaaaa....
过后还弄到我头发帽子都是...
 我为了要弄回他,结果就扯住他的袖子...

拼命喊...其它全部在旁边看我们两个打架...   

结果他一用力,我的鞋底又滑...
就这样...我屁股朝地跌到T^T...
他也给我拉下来!!!哈哈哈哈~~
他是跪着跌下来!
哈哈哈,我们两个坐起来一直在那边笑!
他笑到很够力...我现在想回他的笑声就很好笑!
哈哈哈哈哈哈:D

过后我爬起来了后要去洗脸,
下雪了weiiiiiiiiii........-.-

他竟然丢面粉在我头上!!!

肩膀胸口都是...
D:
 丢了还讲Sorry,Happy Birthday...
然后直接跑掉...D:

快哭了我..
因为屁屁超痛...T^T

过后大概整理下,
拿了跟我一起进去Training的朋友送的礼物
就下去Locker冲凉了...

肮脏涅.....全部看到都问我发生了什么事..
我都是回答:被“冲凉”

特别的生日庆祝..
跟往年的不一样....
可是没有我的家人,我最爱的朋友,还有生日蛋糕...
T^T

 谢谢你们啦,
还有面子书朋友的祝福:)
谢谢你们哟:D

生日礼物...
 
谢谢你们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