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March 2012

♥ OWWWW, The March!

 最近的残样...
眼睛一边都变特别双了! :D

这次也真的是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来写部落了,
自从某某一天开始。

既然上来了就来写写我的近况吧!!!

1st MARCH
这一天,就是我开始作战的一天!!
Hotel : Impiana Hotel
Stars:     

可以看到KLCC!
这就是我Training的地方.
每天都要花30多分钟才会到我的酒店.
从家里走到LRT站: 10分钟
搭LRT: 最少7 or 8分钟
下LRT走到我的酒店: 15分钟到20分钟
刚开始,真的是会顶不顺啊!!!!!!!!!!
第一天,还好,有一点抱怨
第二天,脚板很酸很痛,很多抱怨
第三天,真的顶不顺了,走到家直接躺在床上,
眼泪噼里啪啦的留下来,拼命抱怨,
还想过不想做了的念头 O.O
好彩我像上帝祷告了:)他与我同在。
第四天,哭过爽了,脚还是会酸痛,
可是抱怨少了一点
第五天,换了拖鞋走路,抱怨再少了一点
第六天 ,脚正常了,一点抱怨
第七天,甘愿认命了,一直说服自己习惯就好
顺便减肥!! >:( 希望减得到! xD
我和Angela被分为同一间酒店.
我前六个星期在Cold Kitchen,后六个星期在Pastry.
她前六个星期在Pastry,后六个星期在Cold Kitchen.
我很羡慕她,因为她现在已经学到很多有关pastry的了.
而我,还在切SALAD!!!!做ROJAK!!!!
DUHHH... Why...
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学Pastry的来Cold Kitchen?!
厨房里的10个有9个都问过了.
我能说什么?? 只有: CHEF的秘书安排的.
-.-
那里的Chef都很好,
很喜欢开玩笑,
你有问必答
 而且就算真的做错了,
他也是会开玩笑的吼你一下,
就是不要给你太大的压力,
但是还是会耐心的教你.


从工作到现在,
17天。

我的手上很够力的出现9条疤痕,
都是在手掌上,
切到,插到,刮到,割到!
那些血都是很够力流,
很够力,好彩没有哭,
自从做工第三天 哭过之后,
我坚强了许多,
至少在手上的时候我没有掉眼泪了!
还有可以自己一个人走路去做工!
哈哈(*-`ω´- )

 我的手不美了!!(*-`ω´- )
Aiyoweiyaa...
而且我的右手中指很够力,
脱皮很严重,然后又皱皱的-.-
只有它一只是这样> <
 不知道为什么

还有阿>.<
在那里每天被打!
他们都很有力+.+
虽然他们只是想拍你叫你,
可是......每天都拿大大大大大的锅在那边甩来甩去的厨师,
能不有力吗??
力气真的很够力大!!!

还有75天哦! 
倒数!!!!!哈哈哈哈!!!!!
好...久...哦 =.=||

17.03.2012

今天晚上好难熬.

T^T
下午喝了一杯黑咖啡加糖,
因为口很渴。

忘记自己喝咖啡晚上会睡不着,
结果到了晚上,
真的很痛苦,
我的肉体睡着的,
可是我的头脑还在兴奋当中,
导致我头晕到想吐,
还有一些些头痛.

水到一半真的跑去厕所吐了!

也只睡了几个小时而已.

T^T下次不敢了.

18.03.2012

今天是星期天
还有做工.

今天的我!心情超级无敌好!♥

件事:
今天很多人都称赞我,让我的鼻子稍微高了一些些。

件事:
今天在掌Buffet的时候,后面有一个Uncle叫我Chef,
然后说他太太想要跟我拍照,> < 很惊讶,不过很开心:)

件事:
有一个客人来拍我的肩膀,说这些食物煮得很好吃哦,
哈哈,虽然我不是煮完那些食物的人,可是我为我的酒店感到开心:)

件事:
明天又是我的OFF Day

件事:
今天一个人做工,Angela Off day,所以回家时候,
自己去Shopping!!!真的是超久没有逛街了! D:
虽然Shopping的地方是我们每次去做工和回家
都会经过的,可是看到那些美美的鞋,都没有时间进去看,
只能看看两眼,今天终于有机会了:D
去Vincci的时候,试带了一副墨镜,超喜欢♥
看了价钱,RM29! 原本打算下次才来买,
但是人实在太多了,而且摆在橱窗上的又只有唯一一副黑金色的,
其他的颜色都不美!



带起来是♥
所以没有多加考虑,直接去柜台排队还钱!
没想到还钱时竟然是RM23.30.
打从心底开心♥ 脸上的笑容维持很久!
路人应该不会以为我发花痴 >,<

件事:
进了一间超大间的糖果店!
逛来逛去都找不到想要的,
结果看到M&M巧克力!
2话不说,马上就买了下来:D
花了RM8!


件事:
去Isetan super market.
买了小熊饼干,零食还有最爱的Vitagen!

花了RM12.20

 这些是我今天的战利品!♥
今天虽然用掉一张RM50.
但是买到了我很久都没有这么开心兴奋的心情
整个愉快的心情维持到了晚上:)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