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3 April 2012

♥ Singapore & Melaka


Duhhh,每次都很够力久没有Update...
我也不想的..尤其是最近.. =o=

很累啦!!不够睡!!没有OFF DAY! D:

16th April 2012

今天跟Chef要求做早上八点,
因为晚上要去新加坡,
虽然说是晚上12点巴士才开.. =o=

今天真的很够力没有心情+很衰!

因为我要回家时,
我的电话不见了!!! D:

不知道是哪一个人拿走了T^T...
不过也要怪我自己粗心大意...

我真的很伤心D:
好吧,去新加坡4天都不用按电话了,
几爽=.=

LOL!
 *哭*

17th April 2012

这次去新加坡除了旅行之外,
去观赛才是最重要的! :D

这次我的学校总共有5位师兄参加,
而今天只有一位比罢了,
其他则是在19th比。

很开心啦!!
因为可以看到很多比去年每很多的参赛作品!!
超兴奋的 >v<

只是等待过程太无聊了,
因为早上8点多我们进场,
结果给我等到下午四点才进去=.=
Walao ehhh...

不过是值得的!!
因为我的师兄获得了金牌!!
:D
 
他也很开心啦!
因为他等了很多年叻!!

他开心到一只突然间突然间的笑,
连他女朋友都顶不顺他。

18th April 2012

今天我们还是有去比赛现场,
不过之前我们去了Universal.

蛮刺激的! :D




过后...我晒黑了-.-

19th April 2012

今天最刺激了,
因为4个师兄比赛,
一个特金,
两个金,还有一个铜,
大家都不错不错,
又拿到牌,
我看到那些作品很是兴奋得!
哈哈

特金


 金



很不错哦!!!
可以说是满载而归!!

大家辛苦了!!

(胃痛-ing!!!!!!!!!!!!!!)

今晚去MELAKA!
我真的Sibeh LIKE melaka这间Hotel!!
:D

20th April 2012

KL i‘m BACK!
tomorrow wan to WORK again=.=
LOL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